查看更多

加菲猫猫

Barney哥

早上醒来,出门,赶高铁,到公司

一路都挺难受的,脑子里一直不停的跑着跟Barney哥生活的点点滴滴

窗外的天空又暗又潮湿,一如我的心情,

也不明白为啥一下就这样了

难道丢了狗狗也有所谓的悲伤治疗期吗?

DENIAL to ACCEPTANCE

经历了各种期望与等待后

突然明白狗狗可能是真的不回来了


最后一次离家的清晨,Barney哥又一次忠贞不二的的表明了它金牌狗腿子的身份

狗狗都爱出门玩儿啊,我妈要带它出门溜,换平时它早摇着尾巴撒欢了

可那天我在,而且还在睡觉

狗腿子就那么守着等我起床,死活不肯跟我妈走,还差点上嘴了,气得我妈直嚷嚷

而后我还是起来了,赶着上班啊。。。

狗儿一路尾随,见我收拾妥当才心满意足的随我妈离去

而我当时想的是狗东西的三岁生日就要来了,

我又不在家,哄我妈给它买啥的好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它生日前的那天下午,莫名其妙的心烦意燥,什么都干不进去

回头一想,难道是Barney出事了?

不知是否是所谓的心电感应,因为当年外婆过世时也是那种感觉

我倒宁可相信是错觉


过去的二十天心情很差,好像什么都做不进去,信用卡账单都止步不前

哦,对了,因为心里空,不知道做啥的好,居然去灭掉了LIST上拖了很久的两件事,感觉挺棒的

过去的时间就当是给自己放了个悠长假期吧

收拾下心情,狗儿还是要找

但我不会这样任由自己沉浸了

评论(8)
©加菲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