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加菲猫猫

记一下认真考了一遍后复杂的心情
怕过了这劲又给忘了,一如往常
这次又是裸考,虽并非我本意
在有时间复习的时候选择了做别的
是我的问题

四门课,除了设备不太熟全靠猜,
两门作图对专职方案人员来讲分分钟
法规与经济那门也算基础
像我这种长期打杂人员岂有不熟之理
然而施工部分考了一堆砂浆特性与用法,Sorry,当年上学时就没认真
不像结力
十年了我还记得
每每想起结力解题都是愉悦的感觉
谢谢宋老师

整体来说,这回的试题很实际、实用
建筑是个系统的工程,盲点会导致出错
底气要是漏了,现场如何跟甲方施工图还有施工队撕呢?
通过这样的考试来检测自己知识储备量真的很必要
知耻而后勇

我两门作图题答得并不好
考的时候信心爆棚,出来了才想起各种纰漏
比如坡度的表达,楼梯数量,疏散距离
我的问题是知识不扎实
用得少导致错得多
对了,还有图面不细腻
也是画太少了
另外,腰疼得又直不起来了
老娘...老娘改天考一级咋办,那么多作图题...

另外,真心感谢各位渊博的同事跟我刨根问底的好习惯
地下室,场地,景观...
这些不关我事,但我居然都知道

最近对自己的要求就

两比上次好一点点,少说多做

争取早日从体力人员变成脑力人员

再积攒出做漂亮设计的实力与魄力

我就真的开心了

评论
热度(2)
©加菲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